月见灰

红色大眼:四月吹星
inner:月见灰

【及川彻乙女】谢谢你,拳头侠

•ooc致歉

•及川彻only短打

  

  及川彻要将你抛下。

  你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这一点,包括还未做好决定的他。

  “及川彻!”

  栗色头发的少年在冬天依旧是一身单薄运动装,青白相间穿在他匀称结实的身体上,永远这么好看。

  他的眼角还残存哭过的红痕,总是戏谑的双眼如今落了好悲伤的雪,噗噗簌簌掩去狼狈。你知道他张口想说什么。

  沉默着,你不愿主动开口,他内心山崩地裂地动山摇你一眼就能见到。

  “那个,我想了很久。”他生疏地挠挠头,眼神放到你身上又很快心虚溜走,想和平时一样笑得惹人爱。你看得出来勉强的意味,但他挤眉弄眼的样子还是帅得一塌糊涂。

  “我们分手吧。”

  他还是说出了你心里想的话。

  你知道他毕业后要远赴阿根廷追寻自己的排球梦,知道他此刻说分手是在为彼此及时止损,知道他想让青梅竹马最美好的记忆不因未来的矛盾斑驳。

  你都知道,但看着他自以为安排得很好就可以藏起难过悲伤独自一人抵抗未来所有的样子,你笑了。

  及川彻是个大笨蛋。

  全力一拳狠狠锤上他的右脸。

  从未见女友发过脾气的花花公子愣倒在地,脸上火辣辣的痛感很不可思议,居然带着甜蜜的味道。

  回过神来他的手下意识捂着脸,才发现你正揪着他的衣领,脸色狰狞。

  被攥紧的领口逼得他喘不过气,不得不张口呼吸却被人紧紧按住脖颈,快窒息的痛苦引发的挣扎被不重的身体尽数压下。

  跨坐在他身上,腾出手用力捏紧他的脸,哪怕饱满光滑的触感让人嫉妒,直到他因疼痛流出生理性眼泪,那双扑朔的漂亮眼睛里脆弱的保护壳终于破碎,你才一字一句咬牙切齿。

  像是要平静地吃了他。

  “及川彻,你休想从我这里离开。”

评论(1)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